close

首先~雖然標題打這樣,但其實是個人心得

同級生REMAKE.jpg

你喜歡在Johren上面買當然沒有任何問題,以下嘮叨開始

 

 

首先在台灣應該很多人在Steam上面買遊戲,但是有些澀澀的遊戲還要額外下載patch才能開啟原有的關卡

竟然這樣我就分類,正常遊戲在Steam上面買,澀澀遊戲就在澀澀平台上面買,也算是做個區分

同級生remake,算是個童年作品...雖然小時候沒有玩過,但長大了總是要支持一下

 

最近因為整理電腦+換硬碟,所以遊戲都要重新啟動

當我正這樣想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以達到認證上限,無法再認證新的裝置

[反推]不要在Johren買遊戲

我想可能跟手機一樣GOOGLE帳號一樣,登入過後就有個授權裝置,那我就去把舊的刪除

找了半天也沒看到地方,寫信給客服˙,沒想到得到了超乎想像的回覆

 

感謝您的來信,這裡是Johren客服窗口。
 
有關您諮詢的事宜,請參考以下說明。
 
・Johren開通代碼使用次數上限為3次(包含同一設備),且無法再次發行開通代碼。
・開通代碼達到使用次數上限時,還請利用其他Johren帳號再次購買遊戲。

 

搞什麼?我花錢買了遊戲,結果只能"安裝三次"???

雖然當初你比Steam價格便宜了一些些,但怎麼服務的感覺被大打折扣了...

這樣我還是在Steam上面買遊戲就好,麻煩一點再去下載Patch也還行

總比買個遊戲裝三次就死了的供應商好吧?

你限制裝置幾台沒關係,讓我可以進去刪除增減不好嗎??

以上就是Johren的心得...各位在注意一下吧

 

[反推]不要在Johren買遊戲

這樣看起來流星世界的演繹者也要擔心了

突然覺得實體遊戲保存比較好,沒有這些煩惱,又有收藏品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hren
    全站熱搜

    查理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