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去年10/18本來要寫開箱的照片

001.jpg

在2016/10/18的時候~教室買了一堆威剛 ADATA USB UV140 32G,人手一支阿~~

本來想說有新東西就開箱,但放著放著就忘記了(1懶2不知要開什麼)

但有狀況我們就拿出來說一下吧~

002.jpg

首先產地是台灣製造!!

最近的想法是,能買台灣製就買台灣製,幫助台灣的生產量也照顧一下台灣的經濟

003.jpg

005.jpg

喔喔??這是什麼概念?? 為什麼USB可以卡在包裝上???

004.jpg

因為人家做了...想不起來那個名稱...反就是跟自動筆一樣可以讓你掛在襯衫口袋、褲子口袋等地方!

是不是很方便阿~~~

 

恩~以上如果我收錢了就打到這裡...但是我沒有還是要老實說一下

起初覺得這設計跟一般的都不一樣,好像有點特別

但時間一久你就知道,這個設計一點用處都沒有...隨身別這東西就是收好就對了,設計這個東西到底要幹嘛??

黑人?.jpg

 

剛剛查到,原來這個是書籤設計阿~~~

原來是體諒大家看書的時候,突然想說嗯~今天就看到這裡

但是沒有書籤怎麼辦呢?阿~原來我有書籤設計的USB

隨身碟果然就是要隨身攜帶,好貼心阿~~~

 

 

好了~接著就是使用一段時間的心得照片了...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不多做說明,只做總結。

............

.........

......

...

.

006.jpg

007.jpg

008.jpg

 

也許你要說,哇操~憑什麼把弄壞的隨身碟PO出來給大家看阿~你是不是保管不善啊?

其實在拿到這個的第一個月我朋友就傳出災情了

而我也是以上想法,想說殼很薄,可能是他大力金剛指把它戳爆了

或者第一次插入太大力弄痛弄破皮了等(?)

 

然而...事實是我錯怪朋友了,約三個月前我突然看到我的隨身碟也破了

我X,我不就好好地放在鉛筆盒哩,怎麼會破咧?

傳個圖片到群組,沒想到又得到了兩張照片...

以上三支都是不同支、不同人的不要說我沒是亂黑

還是說這樣是正常的,可以拿去保固換支新的不會說我人損的趕快底下留言告訴我

我會馬上去換一支,然後我會通知我朋友們全部去換新的,並且補上更換的文章(威剛廠商快留言XDD)

 

總結:

優點:小巧、輕便、速度不慢

缺點:爆殼、不知道有什麼用的設計
 

 

題外話:

說說我對台灣製造的看法(不是針對威剛,是所有台灣製)

前幾年常常被政府洗腦說要買台灣製造支持台灣

對~我都認同,所以我常常LP捏著就是優先買台灣貨(台灣貨比較貴阿~我只是一般人,沒有有錢的老爹)

但是台灣貨常常讓我失望,失望理由如下:

  1. 價格高
  2. 品質爛
  3. 大陸製造台灣組裝也跟你說是台灣製

每次在買東西時,台灣製造總是比人家貴上一些(傷害+99),但總會想著"恩~台灣製造品質好~比較耐用",就還是拿台灣製比較貴的了

但常常,常常是多常? 10次裡面8~10次吧,總是搶先壞掉、故障(傷害+999)

此時就會很想把當初特意挑台灣貨的我給揍上兩拳

旁邊的大陸貨不是比較便宜嗎?而且品質耐用不輸台灣甚至超過台灣阿~~~~~

再來市面上一堆偽台灣製

(高X特就是在說你啊,車架都大陸來的還敢說台灣製,判決法官腦也真他媽有洞)

 

但即使如此,除了第三種以外,我想我還是會支持台灣製造吧

要從原物料到產品都是台灣製造的才有支持的必要

自己分析的原因:

當你購買真正的台灣貨時,台灣人會有員工做銷售,台灣工廠可以運作生產,生產的原料會從台灣的另外一家工廠生產

老闆賺錢發給員工,員工拿到薪水再去買台灣貨,以上不斷的循環

台灣經濟才會好(自己天真的想法)

不過說真的,台灣自己要爭氣,我相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帶賽,只有我買到品質差的台灣貨

自己品質要做好一點,大家才會有動力伸手去拿比較貴的產品

而不是每天口號喊著~支持MIT~支持台灣貨~高品質有保障的情懷,讓台灣民眾去購買

繼續維持現狀的話...在不久我就會出來黑台灣了...

 

感謝你耐心的收看,有什麼問題可以在底下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