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開箱的是~LEXMA 雷馬 M300R 無線滑鼠

001.jpg

 

 

首先廢話一下,就是最近跟朋友借了台筆電,但是沒有附送滑鼠...

想說找個便宜又大碗的無線滑鼠來用用

說道鍵盤滑鼠大概第一個想到都是羅技,但是我最近跟羅技八字不合

所以就找到了LEXMA這個牌子,以下就直接開箱啦!

 

外包裝~

002.jpg

其他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三年保固到府收送

希望不要有用到的這麼一天= =+
(羅技以前也是三年,後來基本款都改為一年了QQ)

003.jpg

包裝後面,介紹滑鼠及廠商

產地:中國 QQ

004.jpg

內容物:

中英說明書、產品保固卡、無線滑鼠、2顆四號電池(AAA電池)

005.jpg

產品保證書

我購買的地方沒開發票,這部分在意的人自己去跟店家要

我看滑鼠製造日期是2017年,所以我至少可以用到2020年阿

005-1.jpg

滑鼠本體

左右霧面,上面部分烤漆(?),反正容易沾灰塵,在意的人自己斟酌

006.jpg

008.jpg

LEXMA LOGO

007.jpg

滑鼠底部
有個連接按鈕,不過我藍芽接收器插上去後,他有自己抓到,也不用另外去做配對

009.jpg

裝電池的地方

010.jpg

取電池的塑膠條上面有寫電池如何擺放

011.jpg

012.jpg

藍芽接受器的收納地方

這裡有個小小小小的缺點,就是藍芽接收器的地方是放進去的 放進去的 放進去的

就是說沒有任何阻力固定他,你放進去後,滑鼠拿起來就掉出來了XD

雖然使用上沒有任何影響(使用的時候接收器是插在電腦上吧?)

但我記得大多無線滑鼠放進去都有個阻力可以固定接收器,是說完全不影響就是了

013.jpg

開啟後是有帶紅光的

(越來越多無線滑鼠都無光,還真有點不習慣)

014.jpg

滑鼠左側兩個按鈕,可以切換網頁的前後頁

左撇子可能不太適合吧

015.jpg

正常握滑鼠的時候,不太會摸到這兩個按鍵

016.jpg

比照目前市面上很多都開這麼形狀的的滑鼠

大拇指關節的地方會碰到按鍵

017.jpg

 

總結

優點:便宜、小巧、三年保固、滾輪好按

缺點:烤漆面(?)沾指紋灰塵(就是有人很在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購買地點不方便

    4號電池兩顆(個人偏好一顆三號)

未知:耐用度、保固服務

 

個人是去了原X屋、貓飼料名廠打算購買,但是都缺貨

最後上了PCHOME商店街買的(比較便宜又免運)

使用上到現在還沒有什麼問題

如果有人覺得不夠靈敏,功能鍵太少,我只能說...你花2XX元買的東西別想要有上千元的功能、品質

對我而以,一般電腦使用是非常足夠的!

 

感謝你的收看,有什麼問題可以在底下留言~謝謝

 

 

補充:用了快一年,目前發現的缺點就是電池蓋...因為他是用塑料做的細細的,很容易斷裂

斷裂以後就卡不緊拉,不知道這個有無保固Q~Q,我都放包包,有天他就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